Événement terminé

2019 校友分享會 – 李欣倫 x AICP 巴黎國際剪裁學院

Le 05
十二月
2019

你也想和欣倫一樣在時尚首都學習最紮實的工法,並親身經歷產業界的最新發展嗎 ? 留學法國是您跨出去的第一要步 !

畢業於實踐大學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欣倫在台從事幾年的時裝設計師工作後決定前往巴黎國際剪裁學院(Académie Internationale de Coupe de Paris, AICP)專攻女裝打版立裁(Modéliste Femme)與時裝原型(Modéliste Créateur)。經過兩年巴黎的留學歷練,她最後獲得了法國國家三級裁縫師資格證。

在花都的求學期間,欣倫分別在婚紗訂製與獨立品牌兩種不同的單位中實習。在Vénus Océane,她參與到了法國婚紗訂製與修改工坊。在OTHER_WARDROBE,她見證了法國設計師如何利用奢侈品牌的庫存高級面料運用在實穿的款式,但最後以實惠的價格出售。

歡迎報名參加本場分享講座,聽聽過來人如何申請學校,以及在法國求學期間的所見所聞吧 !

  • 時間:2019/12/05, 16 :00
  • 地點:法國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北路20510F,法國在台協會內)
  • 報名連結:https://bit.ly/2pujDqX  

************************************************

【講者小檔案】

李欣倫

畢業於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設計模組

曾任台灣Outerspace設計師、服裝師助理。2017年前往法國巴黎國際剪裁學院(AICP)進修,在法求學期間於OTHER_WARDROBE、Vénus Océane實習。

學生時代參加Fashion in Taiwan競賽獲得佳作與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