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教育中心 Campus France Taiwan

Tout public
Pays concerné(s)
Taïwan

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為法國官方唯一駐台留學推廣機構。歡迎利用本中心每週一至五下午2-4點對外開放時間,由教育專員針對您長或短期之留/遊學計畫,免費提供公正且客觀之諮詢服務。

E-mail: taipei@campusfrance.org 

成立起源

1998年,由法國教育部、外交部共同合作下於巴黎成立了總署,目前全球設有超過250個代表處,旨在推廣法國高等教育,提供外國學生赴法國留學所需之實用資訊以及相關協助。

2001年,法國教育中心於台北成立代表處,本中心主要工作包括每年主辦歐洲教育展、參加台灣各大專院校舉辦之留學推廣活動、定期舉行留法說明會、促成台法雙方建教合作等;我們竭誠為有興趣赴法求學學生提供法國留學資訊及免費諮詢服務,協助學生準備赴法相關事宜;亦協助法國高等院校推廣國際交流,安排來台參訪行程。

留學,是許多人追求的夢想。離開熟悉的環境,到異地生活求學,不僅能豐富學養,更能充實生活歷練與見識。法國教育中心陪伴您從選擇學校、提出申請、整裝出發、到適應當地生活,甚至到返回台灣重新融入社會。

我們知道留學需要許多努力與決心,希望能夠在您實現夢想過程中,為您提供參考、指引方向。

服務項目

  • 提供公正客觀的個人諮詢服務
  • 提供完整課程目錄及留學須知
  • 提供課程以及獎學金搜尋引擎
  • 協助完成本中心線上註冊系統
  • 參與台灣各大學留學推廣活動
  • 主辦一年一度歐洲高等教育展                                                                                                                                                                                               

線上註冊系統 Études en France

申請赴法三個月以上長期學生簽證的同學請務必先上法國教育中心線上註冊系統建立帳號,填寫表格,才能順利申請赴法學生簽證。

第一階段:在我們的網站上註冊

這一階段的服務是由我們完全免費提供,無任何契約的限制,是您赴法求學計劃的第一步。

您只需提供您的電子信箱地址,我們便會免費提供您:

法國教育中心的認證編號:當您申請學生簽證時,必須提供此認證編號。

個人專屬空間:您只需輸入您的電子信箱地址,便可獲知所有與您申請赴法相關的個人資料。

例如您已寄出赴法求學申請,在此個人專屬空間裡,可得知您申請資料的狀況,如資料是否齊全,是否該開始申請簽證…等問題。個人專屬空間也提供留言及信箱的服務,因此若遇問題時,您可直接寫信給法國教育中心專員,諮詢有關您感興趣學科所需的建議或解說,以便規劃您的留學計劃。法國教育中心專員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於此個人專屬空間或是透過電子郵件,回覆您的疑問。

線上註冊系統 Études en France登入網址https://pastel.diplomatie.gouv.fr/etudesenfrance/dyn/public/authentification/login.html

與我們連絡

法國教育中心 Espace CampusFrance de Taiwan

110615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39樓A室(台北101大樓)
電話:02-35 18 51 60
電子郵件 :taipei@campusfrance.org
對外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 下午2-4點

國定休假:同法國在台協會公告之日期。

交通方式:

捷運/淡水信義線 台北101/世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