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tudiants
Pays concerné(s)
Taïwan

法國高等教育:卓越的教育體系

到法國留學,不論選擇公立大學或者高等專業學院,都有許多優勢。留學法國,代表著您已進入世界上最好的高等教育體系。

 

世界認可的高等教育體系

卓越的法國高等教育世界聞名,許多法國大學和高等專業學院都在國際排名之中占有重要位置,例如:「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的Times Higher Education排名、QS排名、上海排名、歐盟的U-Multirank。赴法求學,代表獲得世界認可。

法國研究人員的傑出表現更證明這聲譽不光是個美名。數學領域,法國總共得到13座費爾茲獎,全世界排名第二。此外,法國共獲得62 座諾貝爾獎,其中包括最具象徵性的居里夫人,她是第一位獲得諾貝爾獎的女性,於1903年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在1911年她成為世界上第一位獲得兩座諾貝爾獎的研究人員,第二次是得到諾貝爾化學獎。

人人皆可申請

法國政府不斷在政策上努力,提高法國高等教育的品質。每年,政府都在教育和研究領域投入大量預算。教育是國家支出的最大項目,佔總預算20%以上。

此努力讓法國提供學生一套優於全世界的高等教育制度,這套教育制度也是世界上最容易進入的教育體系之一。法國大學和高等專業學院提供高質量的課程,但卻沒有收取高額的學費。

除此之外,所有法國高等教育裡提供的課程均由經過認證的研究室和經驗豐富的教授專業技術支持,無論您的學習領域如何,在法國,您都能遇到充滿熱情的學者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