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tudiants

到法國,就是在歐洲中心學習

到法國留學,就是開啟進入歐洲的大門!不論搭火車或搭飛機,歐洲重要的都市都只距離巴黎兩小時以內。透過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您可以探訪或直接到這些城市學習!

歐洲首都的近鄰

法國的邊境與西班牙、義大利、瑞士、德國、盧森堡、比利時以及安道爾、摩納哥都有交界。可以在眾多的歐洲首都搭乘火車直達巴黎。法國火車Thalys號可以在一小時內載您到布魯塞爾,三小時就能帶您抵達阿姆斯特丹,Eurostar歐洲之星則只需要兩小時就可以從巴黎抵達倫敦。若是搭乘飛機,從法國各大城市到柏林、羅馬、馬德里等都市也都只需要兩小時以內的旅程。

居住在法國,就是住在歐盟會員國。因此您能自由在26個申根國家通行,不需要另外的簽證。此外,在歐元區的19個歐洲國家內,您也不需要更換貨幣就可以旅行。

 

 

Erasmus+聯合碩士學程可同時在法國及歐洲其他國家求學

身為歐盟會員國,法國非常支持Erasmus+聯合碩士計劃,讓學生能在歐洲不同國家求學。此計劃主要針對聯合碩士課程提供獎學金。選擇在法國留學,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到其他歐洲國家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