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tudiants

一趟難忘的法國大學之旅

當您選擇到法國留學時,您可以「學習法語」、「探索新文化」、「遇見世界各國的同學」…。這趟旅程將充滿了冒險與難忘的回憶!

留法生活,終生難忘

赴法留學,您將有機會探索一個具有多元文化和開放的社會,法國以自身的歷史和對未來的展望而自豪。我們將很樂意與您分享世界聞名的法式生活藝術,我們也喜愛戲劇、對於音樂和美食充滿熱情,沒有人會對這趟旅程感到失望。在法國,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充滿交流的留學生活

在學校裡,法國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還有教職員將會讓您擁有難忘的學校生活,您將可以發現選擇到法國留學有非常多的優點。學校會提供各項服務讓您的留學生活感到相當便利。

法國的留學生活對您未來的職涯發展而言也是項資產,您將會帶著滿滿的知識以及國際認可的文憑離開。

深度體會慢旅的國度

走出課堂外,一趟獨特的個人冒險正在等著您。來法國求學,並非只有單純的學校生活。在法國,您可以沈浸在三大洋,探索四大洲,在歐洲五大山上徒步旅行。更別說法國還擁有42個世界文教組織UNESCO認證的世界遺產。

來法國留學,您將會遇到一生的朋友並擁有難忘的回憶,成為廣大法國校友圈的一部分。